L.Bin-KatsuRA

无固定拍摄风格
无固定拍摄主题
无固定拍摄器材
三无摄影人
(ノ=Д=r)ノ┻━┻

©L.Bin-KatsuRA
Powered by LOFTER

坐了大半天的车,从喀拉峻颠簸到巴音布鲁克,一路上蓝天白云相随……

当我坐上景区的观光车,天空阴了下来……我心想,山里天气变化快,没关系,会好的

当车子到达九曲十八弯观景台时,狂风大作……我心想,再大点,把乌云刮走吧

下车后,冲到护栏边,连脚架都没来得及支起,不多不少按了三下快门,雨夹杂着冰粒子倾盆而下


第一张ISO 100,速度太慢,没端住,虚了……

第三张镜头落上雨滴了,废了……

这是第二张,算是到此一游了……


旁边的一位法师在埋怨队友“拍大片要沐浴斋戒,焚香祷告,都怪你中午非要吃烤羊肉串!” 躲在凉亭角落里瑟瑟发抖的我心里咯噔一下,怪不得老天爷会如此不给面儿,我中午吃的可是烤全羊…… 

评论(22)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