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Bin-KatsuRA

无固定拍摄风格
无固定拍摄主题
无固定拍摄器材
三无摄影人
(ノ=Д=r)ノ┻━┻

©L.Bin-KatsuRA
Powered by LOFTER

喀拉峻东线,坐景区大巴到达猎鹰台,下车后发现离真正的猎鹰台还有好远,要么租马,要么打摩的去,要么就自己背着几十斤的摄影包,在随时会跌倒的泥路上徒步前进2公里!(果然不愧是在丝绸之路上厮混千多年的民族,全是套路- -;)

之前被一位去过新疆6次的法王反复建议“6月新疆很美啊,喀拉峻的花海非常美,你一定要拍”,再加上当天下午的天气挺恶劣,估计去到猎鹰台,拍远景也没戏,所以我就决定自己去探探野路,寻找花海。

踩了好几脚牛粪、马粪,用了一个小时,趟出一条野路,找到好几亩花海, 低头试拍了两张,琢磨了半天,总觉得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,花很小,很零散,没任何套路可言,而且叶子比花都大- -|||  正当我准备换地方时……风,送来了一滴雨,看着风来的方向那比十八度灰还深好几度的厚厚云层,流下了悔恨的泪水……


BGM: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,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108)